白夜

一种搞笑写文女。

关于和idia打游戏这件事

众所周知,idia是个资深二次元遗老,其事迹有且不限于夜晚拿取杂志被劫持冥婚,用键盘干爆每一个敌人。而最近阴暗武士多了一件忧心的事情,他游戏里的挚友!谢里拉红!最近带了一批菜鸟入门。

【maasil红】“对不起啊阴暗武士,因为太想跟家里的小辈一起享受时间了,就把他们都带过来打游戏了。”

【阴暗武士】:“原来如此!但是好意外啊,在下之前就觉得【maasil红】氏很有成熟男子的魅力了,但是没有想到,连带孩子这种苦不堪言的事情都能尽职尽责,不愧是你。”

谢里拉红:“呼呼,我家孩子都非常可爱还有力量哦,都是我的得意门生”


得意门生一号ID:【今天一定按时起床】

得意门生二号ID:【少主赛高!!!!】

得意门生三号ID:【嘎嗷嘎嗷小龙君】

得意门生四号ID:【我养猫之前挺有钱的啊】


idia看着四号ID感叹真好啊,我也想要摄入毛茸茸能量啊……就这样idia当了一次入门master,带着四个人去打第一个BOSS,入门的BOSS是个大蜘蛛,设定难度其实不难…只要注意一下走位就好。

然后蜘蛛丝喷在了嘎嗷嘎嗷小龙君身上,小龙君的挣扎了几下然后一动不动了

idia:?

idia:掉线了还是睡着了

【我养猫之前挺有钱的】:呃,小龙君刚才操纵角色用力过猛把游戏手柄扳断了……

idia:???

怎么能的啊,这是人类范畴的熊孩子能干出来的事?

果然熊孩子不是人啊,曾经把扫地机器人改装成导弹的idia如是感叹道。


然后BOSS二周目,

这次很顺利的撑到了BOSS红血进入狂暴模式,然后令人震撼的一幕发生了,身为弓手的【少主赛高!】和作为刺客的【今天我一定按时起床】竟然整齐的挡在小龙君面前!

而小龙君是肉T。

idia头发隐约有变红的迹象。


然后BOSS三周目

经过前两次的磨合大家都掌握了大致的要点,但是少主赛高!对于小龙君要去挡刀这个决定似乎很不满。什么极限单推人啊,idia摇头。这次也很顺利的失败了,今晚一定按时起床打着打着动作突然停下来了。

【阴暗武士】:又捏坏一个手柄?

【maasil红】:这孩子睡着了

idia的头发开了煤气灶。


最后在idia和lilia的等级碾压下还是过关了。

他俩负责乱杀,剩下孩子们原地吃瓜。


到了分配奖品的时候爆出了稀有的怪物蛋。

阴暗武士:这个蛋可以孵出来可爱的猫咪,灰色的绒毛,技能是把敌人一口吞进去……

idia还没介绍完就看见【我养猫之前挺有钱呀】光速放弃了这枚蛋的归属权。

【我养猫之前挺有钱的呀】:不好意思,想到了自家猫咪乱吃东西的样子,你们分吧。

养猫真不容易啊。idia对这位猫奴的敬意更上一层楼。


就这样磕磕绊绊玩了一天,期间,少主赛高!的聊天框各种感叹号乱飞……硬生生吵到了idia的眼睛。


又是在欢声笑语中打出GG的一天呢。

评论(4)

热度(118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